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时间:2022-11-09     来源:    

  



  11月8日,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县交通局党组成员、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支部书记操明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

  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重要讲话。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安庆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县委书记江春生在全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学习了新《中共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印发《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县交通局印发的《岳西县交通系统纪念现行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活动方案》的通知内容。

  会上传达了11月2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县直工委《关于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职务的通知》文件内容。

  操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加强学习,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深学透,结合工作学,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谋划好今后的工作,推动交通执法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操明书记还要求大家要继续坚持学习强国上的学习力度,要持之以恒的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其他事项。(撰稿人:祝晓英  审核人:王胜利  签发人:操明)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