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青天乡科协开展防汛应急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7     来源:    

  近日,为应对即将来临的极端雷雨天气,青天乡科协开展防汛应急科普宣传活动。

  各村科技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利用晚饭后的闲暇时光,下沉各村民组,与老百姓拉家常,以轻松愉悦的方式向老百姓讲解应对极端天气小知识,发放《暴雨天气安全防范一封信》等宣传材料。乡科协与县气象、应急等部门保持密切联系,时刻关注天气变化,通过微信群、流动喇叭等方式及时向老百姓发布暴雨天气等自然灾害预警信息。

  本次活动持续近一周时间,全乡8个村177个村民组全覆盖,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极大提高了村民在应对汛期灾害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对保障广大村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青天乡  王飞飞)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