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县市场监管局“六招”做好勤政廉政工作

时间:2022-06-21     来源:    

  一是召开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制定了《岳西县市场监管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旨在定位职责,细划目标。

  二是突出重点,特别是节日节点,对各职能股室开展了5次明查暗访,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蒋建立率队对各所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节假日前发出温馨提示2条,目前全局职工规矩和纪律意识较强。

  三是正面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与此关联的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宣传报导27篇,用详实严谨的文字反映市场监管部门党员干部担当、奉献、无私、廉政的情怀和业绩。

  四是强化廉政文化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局网站及时更新廉政建设的反腐典型案例和政策法规。以学促改,以学保稳。

  五是与县纪委审理第五审理室组成联合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了“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为强化监督执纪提供了保障。

  六是召开全系统开展红白喜事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全体党员签订了责任书,此举为推进移风移俗革 除红白喜事大操大办、红白喜事扰民等陈规陋习,张扬勤俭节约等文明新风提供了有力保证。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