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红白喜事大操大办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时间:2022-06-20     来源:    

  6月17日,岳西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红白喜事大操大办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和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岳西县红白喜事大操大办专项整治相关文件及县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解读了《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红白大操大办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对全系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文海指出,红白喜事大操大办和丧葬陋习给广大群众造成沉重负担。我们党员干部要主动带头,广为宣传,带动周边群众共同践行文明、科学、节俭的生活方式,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培育良好的家风、乡风、民风。

  朱文海要求,全局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及县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落实,保证每一位职工都签订《岳西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头落实红白喜事简办承诺书》,保证红白喜事彻彻底底摸排到位。

  会上组织了集体签订承诺书仪式,目前全系统党员干部已全部签署了承诺书。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