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县医保局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7     来源: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滴滴热血,点亮生命之光。6月13日,岳西县医保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单位领导带头,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献血,彰显出医保人冲锋在前、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热心公益的良好精神风貌。

  献血现场,志愿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表格、测量血压、抽血化验、血型检测等。此次献血志愿者中,既有连续多年献血经历的老党员,也有初次参与献血的新面孔,个个不惧炎热在爱心献血车前有序排队等侯,有说有笑,每个人都因自己为社会做点力所能及的贡献感到高兴和自豪。

  我奉献,我快乐!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接下有温度的接力棒,用自己一滴滴的热血汇聚成巨大能量。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激励更多的志愿者们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贡献医保力量。(撰稿人:胡晓敏 审稿人:汪云 签发人:吴陈平)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