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县医保局:发挥党建引领, 践行“一改两为”

时间:2022-06-17     来源: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切实履行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职责,6月1日,县医保局派驻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周武赴岳西县王炳节口腔门诊部走访调研,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非公企业发展的指导作用,践行“一改两为”举措。

  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会上,周武详细听取了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企业对当前形势下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形成党建工作共识,共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形态。会上,还开展了医保政策法规、反诈及医保“双提升”工作宣传。

  周武指出,做好党建工作不仅能增添非公企业发展活力,还能提高企业发展凝聚力,企业要借助党建平台多开展社会活动,提升企业形象。县医保局也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做好服务支持工作,促进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撰稿人:彭星谕 审稿人:周武 签发人:吴陈平)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