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市场监管局机关一支部党员志愿者创城在行动

时间:2022-06-17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升岳西县创建文明城市成果,614日,县市场监管局机关一支部党员和在城其他支部党员组成志愿者队伍,积极到城西农贸市场进行卫生清扫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将市场环境卫生进一步细化、美化、亮化,真正做到了清洁一处,靓丽一处。活动中,虽然清扫活动面积大、任务重,但志愿者们积极投入“战斗”,没有一个喊累叫脏的,经过志愿者们共同的努力,市场卫生明显改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市场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同时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全力营造全民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社会氛围。过往群众交口称赞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