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科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2-05-16     来源:    

  5月16日上午,县科协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刘纯东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总书记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为实现民族复兴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新时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认识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重大意义,科协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勤学苦练本领,勇于创新创业,带头立足岗位,带头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的青春誓言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