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中共岳西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2-05-16     来源:    

  

  2022.5.15下午,中共岳西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指挥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宏庆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支部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讨论研究预备党员汝艳同志转正有关事宜。预备党员汝艳同志汇报自己预备期间思想工作情况,肯定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达了自己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意愿和为之奋斗终身的决心。党支部组织委员吴晓巍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汝艳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表现情况以及支委会对其能否转正的意见;入党介绍人、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汝艳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会议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全体参会正式党员投票,一致同意汝艳同志按期转正。

  党支部书记王宏庆同志对大会进行总结,首先代表支部对汝艳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希望汝艳同志对自身存在的不足,继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践行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人民服务,为公安事业服务,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及道德修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