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县融媒体中心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2-05-16     来源:    

  近期,岳西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八小时之外》,教育警醒党员领导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警示教育片揭露了云南省两位腐败堕落的落马厅级干部在“八小时之外”理想信念缺失、思想防线崩塌,在金钱、权力、美色的诱惑前没有给自己念好“紧箍咒”、上好“保险栓”,最终走上了违法乱纪的犯罪道路,给自己家庭造成巨大伤害,给自己带来牢狱之灾的详细经过。专题片中,反面典型的案例令人痛心,忏悔是发自肺腑的,但为时已晚,他们终将为自己的贪婪付出代价。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正确利用“八小时之外”的时间,筑牢廉洁自律意识,严格遵规守纪,杜绝“八小时之外”沉迷低级趣味。要以党性立身做事,主动接受党内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不断加强自身生活圈监督管理,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