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林业局机关党委开展“5.12林草生物灾害防控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3     来源:    

  

  5月12日上午,岳西县林业局机关党委牵头联合鹞落坪、古井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有关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天仙河公园开展林业防灾减灾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科普展板、悬挂横幅、LED屏滚动播放、散发传单、互动问答等形式,大力宣传普及林草生物灾害防控法律法规、重大林业有害生物灾害种类及林草生物灾害防控基本知识等林业防灾减灾相关知识,提升广大市民防灾减灾意识和防灾减灾能力。活动共制作宣传横幅3面、设立宣传展板9面,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200条次,发放《松材线虫病宣传手册》《致广大林农的一封信》、森林火灾预防、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平安建设等各类宣传册200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80余人次,有力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县林业局将紧扣“防控生物灾害,创建绿色家园”这一宣传主题,全方位持续开展林草生物灾害防控系列宣传活动,宣传引导社会大众牢固树立群防群控意识,积极支持和主动参与林草生物灾害防控,做防灾减灾的参与者。(撰稿人:王恩茂 宋宁波 审核人:王恩茂 审批人:梁震)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