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上级要闻 > 内容详情

孙春兰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北京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首金致贺电

时间:2022-02-06     来源:    

新华社北京2月6日电 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曲春雨、范可新、张雨婷、武大靖、任子威5日获得中国体育健儿参加北京冬奥会的首枚金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发来贺电。全文如下:

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闻我国运动员曲春雨、范可新、张雨婷、武大靖、任子威在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混合团体2000米接力赛中不畏强手、勇夺桂冠,获得中国体育健儿参加本届冬奥会的首枚金牌,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获奖运动员及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示热烈祝贺!

希望中国体育代表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的要求,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责任担当,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努力取得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更大荣誉!

孙春兰

2022年2月6日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