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片区活动风采 > 内容详情

片区活动风采(十二):县直机关第六片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8     来源:    

  


  9月27日,县直机关第六片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党建第六片区各党组织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第六片区党组织党员代表首先来到温泉镇辅导小学,与学生代表们一起同升国旗,同唱国歌,进一步提高国旗意识和国家观念,共同唱响新时代爱国奋斗主旋律。随后开展了“航天成就展”进校园活动,流动图书车开进了学校,片区党组织党员代表向学生们科普和展示中国在航天领域取得的成就,帮助学生树立崇高的科学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

  “我今天的收获很大,因为我看到了以漫画方式呈现的科普书,这类书呈现的方式很有趣,让我们收获了不少科普知识,我很喜欢这类书。”温泉辅导小学502班学生曹晓鑫说。

  随后,第六片区党组织党员代表来到初心和使命展陈馆参观,深切感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无畏、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为民族解放甘洒热血、奉献毕生的伟大情怀。并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洗礼和锤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