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片区活动风采 > 内容详情

岳西开展“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28     来源:    

 

  
       岳西网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璐)7月27日,县直机关单位党建联系片第三片区开展“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第三片区12个成员单位5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在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在随后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全体党员志愿者分为5队,围绕食品安全、燃气安全使用、文明养犬、反诈、法治、平安建设、防溺水等知识,开展入户宣传,并走访慰问了鹞落坪村3户退伍军人及家属。

  本次活动中,还安排了4名退役军人党员结合岗位作交流发言,回顾军旅的峥嵘岁月,畅谈思想感悟,分享成长收获。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