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片区活动风采 > 内容详情

县直机关党建第五片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30     来源:    

  

  6月3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县直机关党建第五片区开展“缅怀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志国,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达成,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启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活动,县直机关党建联系第五片区11个成员单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大别山烈士陵园,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奏唱《国际歌》。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三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