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上级媒体聚焦 > 内容详情

【人民网】安徽岳西:开学第一课 红色微党课进校园

时间:2022-09-09     来源:人民网    

  

  开学伊始,岳西县直工委组织红色宣讲团走进校园开展微党课宣讲,引导广大师生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

  9月5日,在岳西县天堂初中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暨七年级新生入学衔接教育周启动仪式上,岳西县红色宣讲团开展《把奋斗写进青春里》《以青春之我 书写奉献之歌》《家书纸短 家国情长》等微党课宣讲。宣讲团成员以生动的宣讲形式,讲述党的红色历史和岳西县各条战线先进典型事迹,传播红色文化,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励学生童心向党,将爱国主义情感厚植于青少年的心中。


【原文链接】http://ah.people.com.cn/n2/2022/0909/c374164-40118352.html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