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县直工委和天堂镇到天台义乌等地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22-09-23     来源:    

  



  9月20日至21日,县直工委书记王瑾、天堂镇党委副书记彭登科带队到浙江省天台、义乌等地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天台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季维军,义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公务员局局长龚小庆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天堂镇部分社区“两委”干部一同参加考察。

  在天台县,考察组到县人民法院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参观展馆、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在机关党建品牌创建、清廉机关和模范机关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随后,到始丰街道溪林社区,考察学习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社区活动场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典型经验做法。

  在义乌市,考察组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和江东街道塔下洲、鸡鸣山两个社区,深入学习机关党建在坚持走出机关、服务中心、推动发展,以及平战结合创建“无疫机关”、“服务力指数”考核和抓社区党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下一步,县直工委和天堂镇将在广泛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共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撰稿人:刘庸 审核人:储百开 签发人:王瑾)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