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王瑾率队赴浙江开展招商工作

时间:2022-09-20     来源:    

  


  9月19日,县直工委书记王瑾率队赴浙江天台开展招商工作。县直工委班子成员,天堂镇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瑾一行主要考察对接浙江永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各类电连接器及智能产品的生产制造项目,在公司副总经理王卫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新品展示馆及应用场景。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瑾详细介绍了岳西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制造业的比较优势,并发出诚挚邀请,希望永贵公司到岳西进行实地投资考察、共谋发展,并初步达成项目投资意向。

  期间,还参观了公司“党建红+科技蓝”文化长廊和企业党群服务中心。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