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岳西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4     来源:    

  

  6月23日,县直工委、县委编办、县公安局、县保安公司联合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党日活动,来自各个岗位的100多名党员及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认真听取了禁毒知识专题讲座,观看了禁毒宣传片。通过悬挂禁毒横幅、展示仿真毒品样本、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等形式,使广大党员及职工对毒品种类及吸食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危害毒品知识有了基本了解,营造“人人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受到大家欢迎。“本次活动让我受益匪浅,使本人对禁毒知识有了一个全面了解,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提高抵御毒品侵袭的能力。同时,作为一名国有企业职工,以身作则拒绝毒品,争做一名禁毒宣传者。”参加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方滢表示。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