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岳西开展“关爱生命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4     来源:    

  

  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在医生的指导下有序认真填写无偿献血志愿书和血液检验登记表,完成献血前血压、心率等常规检查并抽取血液样本检测。通过检查后,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志在医生的引导下走上献血车。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能够参与这样的活动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爱心传递帮助更多的人。

  

  此次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持续一天,分别在县政务中心广场和县爱心献血屋开展,全天共采集血量30900毫升。

  “我是县委办一名普通的党员,今天是我第三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800毫升。作为一名党员,带头服务群众,带头弘扬正气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我们的举动,帮助更多的人。”县委办职工刘川说。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