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2022年度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期开班

时间:2022-06-11     来源:岳西网    

  6月9日至10日,2022年度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全县县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会前,县直机关工委就此次培训做了动员讲话,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此次培训独具意义,非常严肃,要倍加珍惜。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完全入党。要集中精力,端正态度,正确处理好集中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做到思想、精力、时间三集中,安心学习、专心听课、用心思考,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学深、学透、学好。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理论指导实践,指导解决复杂问题。要严格培训纪律,自觉服从班级管理,严格遵守培训班的规章制度,尊重教师,服从管理,切实树立党的后备军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建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形式包括理论探讨、观看教育短片、研讨交流,现场实地教学等。培训结束现场进行考试考核,并参观了“初心与使命”展陈馆。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