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岳西县直武装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2-05-26     来源:    

  

  5月25日,岳西县直武装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县人武部政委穆伟出席仪式并讲话,县直工委、团县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县直武装部青年民兵代表作学习心得交流,纷纷表示要学字为先,赓续优良传统;要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更要做好党的帮手,当好群众先锋。为国防建设、为平安岳西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穆伟在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新时代军地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军地团组织要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推进双拥共建,增强军政军民团结。要结合人民军队思想政治工作的优势,抓好青年思想道德教育,共筑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要坚持守正创新,互相帮助、互惠互利,合力搞好国防教育,开展好军政训练,共同培养军地两用人才。

  穆伟还就县直民兵建设、民兵团建工作以及征兵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