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学习强国】转载 安庆岳西:情暖母亲节 感恩“兵妈妈”

时间:2022-05-08     来源:    

  5月7日,安庆市岳西县直工委、天堂镇武装部联合开展“情暖母亲节、感恩兵妈妈”慰问活动。通过与“兵妈妈”座谈交流、献花祝福等多种形式,为“兵妈妈”过一个特殊的母亲节。

  

  活动中,慰问小分队先后来到“兵妈妈”王月兰、蒋亚平、汪润萍家中,详细询问了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她们的儿女均在2021年度荣立“三等功”,慰问小分队感谢她们和孩子为国防事业所做的无私奉献,为家乡争夺了荣誉。随后,大家共同为“兵妈妈”们送上节日糕点和水果。

  

  此次活动,弘扬了岳西县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现役军人家庭、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安庆学习平台  朱森森)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