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情暖母亲节 感恩“兵妈妈”

时间:2022-05-07     来源: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现役军人家庭、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5月7日上午,母亲节来临之际,县直工委、天堂镇人民武装部联合开展“情暖母亲节 感恩兵妈妈”走访慰问活动。工委书记王瑾和县直武装部、天堂镇武装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过程中,王瑾与“兵妈妈”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家庭生活情况,表示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都可以随时告知,镇党委、社区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并感谢她们和孩子为国防事业所做的贡献,为家乡争荣。随后,大家为“兵妈妈”们准备了节日糕点和水果,甜美的糕点吃到嘴里,甜到心里,她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帮助孩子进一步坚定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不畏艰难,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不辜负地方政府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通过与“兵妈妈”座谈交流、献花祝福等慰问形式,为天堂镇现役军人母亲过了一个特殊美好的母亲节,进一步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