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工委工作 > 内容详情

岳西县群团机关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体答题活动

时间:2022-04-14     来源:    

  

   4月13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安全日来临之际,岳西县群团机关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体答题活动,县直工委、团县委、妇联、科协等单位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通过关注“中国普法”“安徽普法”微信公众号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竞答,答题得分均在90分以上,参与率达100%。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学法用法氛围。

  

  据悉, 本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下一步,县直工委将通过学习研讨、集中宣讲、普法教育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法治宣传活动,努力提升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