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岳西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

时间:2022-10-31     来源:    

  



  10月28日下午,岳西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召开,传达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部署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县委书记江春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何斌、汪从永、方志国、江学文、余飞、昂朝坤、许洪斌、刘亚维、施跃平、张虹、吴敏、余龙根出席会议。 

  江春生指出,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入学习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以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江春生指出,要坚定不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现代化岳西建设。现代化岳西是经济强的创新岳西,要全力以赴推动产业发展高质量,更加突出特色农业、生态工业、文旅产业,更加突出项目谋划和建设。现代化岳西是格局新的共进岳西,要全力以赴推动城镇建设加速度,整体推进县城规划区建设,谋划推进新型城镇建设,深入推进城乡一体。现代化岳西是环境优的美丽岳西,要全力以赴推动绿色发展新提升,严守生态保护红线,推进生态环境治理,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现代化岳西是活力足的开放岳西,要全力以赴推动对外开放高水平,驶入长三角一体化“快车道”,打出双招双引“新攻势”,激发深化改革“强动能”。现代化岳西是百姓富的幸福岳西,要全力以赴推动民生福祉更殷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以国家示范县创建标准推进乡村振兴,办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养老、托幼、住房等民生实事,守护好安全底线。现代化岳西是正气足的清廉岳西,要全力以赴推动从严治党抓落实,紧紧抓住全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牢牢树立“以发展实绩论英雄”这个鲜明导向,狠狠打击违法腐败这个最大威胁。

  江春生要求,要迅速在全县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在全面学习上见真功、全面宣传上出实招、全面贯彻上见成效,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奋力谱写现代化岳西建设新篇章。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