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第七期“衙前夜话”举行

时间:2022-09-29     来源:    

  



  9月28日晚,岳西县举办第七期“衙前夜话”,重点村、文旅企业、农家乐共12位负责人应邀出席。县委书记江春生主持,他指出,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久久为功,云上岳西,必见胜景。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斌,县委副书记江学文,副县长陈浩浩参加。

  本期“衙前夜话”聚焦文旅产业(清凉经济)发展。在4个小时的时间里,彩虹瀑布、明堂山、天峡、天悦湾、青云峡景区,清溪行馆、半山居、春林农庄、金榜乡村、农道公司等农家乐民宿,包家乡鹞落坪村、石关乡石关村负责人先后发言,大家开诚布公谈想法、说感受、提建议,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江春生认真听取发言、不时记录,与大家进行讨论交流,对大家为岳西文旅产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大家提出的具体意见建议,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加以研究解决。江春生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坚持“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旅兴县”战略已成为全县上下的共识,恰逢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机遇期,文旅产业(清凉经济)也迎来了发展黄金期,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久久为功,云上岳西,必见胜景。

  文旅产业怎么发展,如何定位?江春生指出,要围绕文旅产业(清凉经济),打造云上岳西、康养胜地,充分发挥岳西“高山清凉+人间烟火+差异化景区布局”的比较优势,市场主体引领、政府支持、群众参与,坚持内容为王、产品为王、服务为王,从进一步优化思路、完善规划,打造拳头性、引爆性产品,整合资源连片打造,提升食宿舒适度,围绕重点产品加快补齐短板,充分发挥乡镇能动性,借助外力等七个方面提质增效、善作善成,推动岳西文旅产业(清凉经济)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