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中国石化来岳西调研教育帮扶等工作

时间:2022-09-17     来源:    

  



  9月16日,中国石化乡村振兴办公室主任、中国石化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宋云昌,安徽石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敏生率队来岳西调研岳西翠兰品牌打造、教育帮扶和民宿产业发展等工作。县长何斌,副县长张天雷陪同。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教育局、响肠镇、古坊乡、莲云乡、青天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宋云昌一行先后前往响肠石化小学、翠兰公司古坊乡上坊村茶叶精制加工厂、莲云乡莲塘村茶叶加工基地、青天乡老鸭村民宿集群和店前石化小学,实地考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宋云昌对岳西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中国石化对助力乡村振兴工作高度重视,要做优岳西翠兰产品和产业,找准和明确品牌定位,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让岳西翠兰的品牌叫得更响,带动老区群众得到更多实惠。中国石化将坚持企校推进,切实把教育帮扶的责任扛在肩上,确保帮扶取得实效。要进一步突出民宿品牌,打造差异化特色民宿,以发展民宿产业带动乡村振兴。中国石化也将一如既往高标准推进帮扶工作,聚焦产业帮扶、消费帮扶、教育帮扶,统筹整合资金和资源,助力岳西在乡村振兴上树标杆、做示范。

  何斌向中国石化对岳西深情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岳西发展的每一个变化,取得的每一个成绩,都凝聚着中国石化的深情厚谊和倾力支持。岳西将认真扎实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围绕品牌建设、教育资源整合、产业发展,找寻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发展新路径,不断补齐短板,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希望中国石化能继续支持帮扶岳西,为老区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