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江春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2-09-13     来源:    

  



  9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江春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四川甘孜泸定县6.8级地震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节选),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学习贯彻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岳西县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以及关于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指示精神,听取近期疫情防控,县委新一轮(专项)巡察整改,县、乡(镇)两级残联及村(社区)残协换届有关工作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岳西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实施办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办好自己的事,加快推动岳西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为岳西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牢防控关口,加强监督检查,做好防控宣传,持续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科学设置网格,做好结合文章,提高工作效率,形成多元参与、共建共治格局。要结合实际、科学组织,周到细致做好县、乡(镇)两级残联及村(社区)残协换届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