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岳西开展“三看三比”项目督导活动

时间:2022-08-25     来源:岳西网    




       8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斌率“三看三比”督导组走进全县重点项目现场,集中督导项目建设成效。副县长陈浩浩,县政府党组成员柯照华,县直相关单位和部分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岳西县“四馆一中心”建设、开元城堡酒店、“两校”、农产品初加工及配送、易嘉鞋服、纯然饮品高端饮用水、美博空调产业园、中农联智慧农商城8个项目,详细了解各个项目建设情况。

督导组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项目为王”的理念越来越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氛围越来越浓。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岳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既定目标,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大“双招双引”力度,认真做好招商引资和签约项目跟进服务,推动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提速。要全方位做好项目协调服务保障,主动靠前、专班跟进、精准服务,切实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助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