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岳西县理论大讲堂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06     来源:    

  

  6月6日上午,岳西县理论大讲堂(干部大讲堂)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会议邀请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斌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委书记江春生,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从永,县政协主席方志国,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参加学习。县委副书记江学文主持。

  

  会上,吴斌围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系统介绍地方政权的架构和基本原则,围绕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地方人大常委会、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的组成、职权、任期和机构设置等,进行了深入浅出、重点突出的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授内容紧贴工作实际,对于大家把握《地方组织法》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依法正确行使职权具有重要的启示和指导作用。会后将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执行。

  县委有关部委办、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主任、副主任;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临时主持党委工作的乡镇长,各乡镇人大主席参加。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