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06     来源:    
江春生在县委人大工作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围绕中心大局 加强党的领导

不断开创岳西人大工作新局面

何斌汪从永方志国出席 江学文主持
 



6月6日上午,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江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从永,县政协主席方志国,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出席。县委副书记江学文主持会议。

江春生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县、乡人大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政治立场更加坚定,服务发展更加有为,代表风采更加彰显,自身建设更加严实,为推动岳西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江春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围绕中心大局,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丰富平台建设,完善制度机制,厚植人民情怀。要加强宪法实施监督,强化经济运行、法治建设、民生热点监督,创新监督工作机制。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强代表管理,激发代表履职动力,办好代表议案建议。要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党委责任,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自身建设,为争创一流“四个机关”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不断开创岳西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上,江学文就《中共岳西县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有关情况作了说明;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天堂镇党委、来榜镇人大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