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岳西收听收看省政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2-05-06     来源:    

  

  5月5日上午,全省加强“双招双引”扩大有效投资促进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电视电话会召开。县长何斌,县领导江学文、余飞、昂朝坤、许洪斌、施跃平、吴敏、余龙根、储爱华、陈浩浩、王文森在岳西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我省扩大有效投资,推动“双招双引”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投资形势,对下一步全省投资和“双招双引”工作作出系统部署。

  会后,何斌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讲话。何斌指出,要抓住投资这个关键,落实“管行业必须管投资”,优化项目结构,推进项目建设。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入规入统工作,在保证数字真实性的情况下,做到应入尽入、应统尽统。要扎实推进“双招双引”,围绕十大产业链招大引强,各产业链牵头单位要制定产业链图谱,充分发挥“钉钉子”精神,加大要素保障力度,确保业务联系不断线。专班、招商团以及相关部门要横向协同、纵向配合,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全面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