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2-04-25     来源:    

  江春生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强调

  紧抓机遇 提高站位抓落实 突出重点 立足实际抓落实

  确保省委、市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在岳西落地见效

  何斌汪从永方志国江学文出席

   

  

  4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江春生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安庆调研时和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岳西县贯彻落实工作。县领导何斌、汪从永、方志国、江学文,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江春生指出,岳西作为省委书记乡村振兴联系点,要紧抓机遇,提高站位抓落实,全面、准确、完整学习领会省委、市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担当作为、砥砺奋发,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突出重点,立足实际抓落实。进一步拉高标杆、只争朝夕,深化目标定位、细化任务分解。坚持以项目为重要抓手,扎实推进“双招双引”“一改两为”、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等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在乡村振兴工作上下更大力气,实施好“两强一增”行动计划,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岳西经验。坚持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态长效,结合“两高一场”专项整治、创城行动和卫生城市创建,针对农村改厕、污水治理、垃圾治理和“五清一改”等内容,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排查整治。坚持引导群众树立文明新风,出台乡风文明专项文件,加强红白理事会建设,下大气力解决厚葬薄养等现实难题。坚持传承红色基因、保护传统文化,加大经费投入保障,加强人才“引育留”,为文化振兴提供更好支撑。要抓实抓细落实郑栅洁书记对岳西的特别关心和交待,进一步找准岳西发展定位,明确主导产业,谋划推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汽配产业发展,推动岳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江春生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郑栅洁书记在安庆、岳西调研时讲话精神,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举措、加快跟踪落实,确保讲话精神在岳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