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江春生:深化“一改两为”,争当“五个标杆”

时间:2022-04-20     来源:    

  江春生在参加县委办党支部“一改两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深化“一改两为”,争当“五个标杆”

  努力为岳西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4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江春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党支部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认真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对照省委书记郑栅洁指出的“六个不”情形,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问题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县委副书记江学文参加。县直机关工委督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县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去年以来工作特别是“一改两为”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江春生指出,全省“一改两为”大会召开以后,县委迅速贯彻落实,有力有效推进,全县上下发展的氛围更浓、环境更优、作风更好,但距离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期盼仍存在差距,主要表现在理论学习、担当作为、联系群众、作风建设等方面。针对这些不足,个人将按照“一改两为”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作出整改承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狠抓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锤炼优良作风,带领全县党员干部积极践行为民情怀,强化使命担当,勇于创新突破,奋力打造“两区两地”,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

  江春生强调,县委办作为县委运转的中枢,承担着参谋助手、承上启下、左右联系、协调各方的重要职能,岗位特殊、责任重大。要发扬优良作风,忠诚尽职,奋发有为,争当“五个标杆”。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争当标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聚焦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不断强化学习、提升本领,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更好掌握政策推动工作。要在真抓实干改作风上争当标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强化工作举措,密切联系群众,力求“一改两为”高效率、见成效。要在勤学善思强本领上争当标杆,通过学思践悟验,耐得了寂寞、吃得了苦头、挑得了重担。要在一如既往讲团结上争当标杆,弘扬办公室优良传统,保持心齐气盛的好局面,坚持整体观、大局观,积极主动谋事干事成事。要在严于律己树形象上争当标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加强锻炼淬炼,永葆清正廉洁,努力为岳西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