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岳西县管党(工)委“书记项目”评审会召开

时间:2022-04-06     来源:    


       4月2日,岳西县管党(工)委2022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评审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主持会议并参与评审。

会议特邀市委组织部4名基层党建的权威专家和县内熟悉基层党建工作的领导参与评审,为全县各党(工)委的“书记项目”把脉问诊提问题、对症下药开良方。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党(工)委书记,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县直各党(工)委负责组织业务的同志参会。

会上,30个县管党(工)委就本单位的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实施背景、拟解决的问题、内容措施、工作安排、预期成效等内容逐一汇报。评委们根据项目汇报情况,围绕“切口小、有难度、示范强、能落实”的总体要求,认真评审并提出修改意见建议。

据了解,自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工作开展以来,岳西县高度重视,围绕务实管用、分级实施、与时俱进、示范引领基本要求,县委主要领导亲自抓,县委组织部定期调度,在各级各行业各领域党组织全覆盖实施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或“书记领办事项”,形成了党建工作抓基层、抓全面、抓品牌的良好氛围。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