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江学文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1-31     来源:    


       1月31日,虎年春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江学文到黄尾镇高速路出入口核酸采集点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佳节的最美祝福。县卫健委负责同志陪同。

在黄尾镇高速路出入口,江学文详细了解卡点双码查验、体温监测、排查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日常管控、车流人流、核酸检测、人力配备和物资保障等情况,叮嘱一线工作人员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防寒保暖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慰问中,江学文充分肯定了全体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付出和贡献,他指出,当前正值春节返乡高峰期,“外防输入”风险持续加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杂性、艰巨性和不确定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防控不松劲,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春节保驾护航。有关部门要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