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江春生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时间:2022-01-10     来源:    

 

1月9日,县委书记江春生在温泉镇综治中心公开接待群众来访。江春生指出,做好信访工作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对待信访群众一定要满腔热情、春风化雨,解决信访问题一定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

本次接访信息提前一周在岳西县政府网站、新闻媒体、信访接待场所进行公示,接受预约登记。从上午8:30到下午6:00,江春生接待信访群众19批36人。“拆迁安置政策未落实,要求兑现”“企业欠缴职工养老保险,请求协调处理”“大众温泉浴池无人管理,怎么办”“编外幼儿教师要求入编、同工同酬”“高速路噪音影响生活,要求解决”……江春生边听边记,详细了解每一起信访事项的具体情况,与有关部门现场研究解决办法,逐一确定责任部门、办理时限,确保信访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和满意答复。

接访中,江春生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作为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要畅通群众诉求表达和权益保护渠道,大力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落实矛盾纠纷排查制度,以信访工作为抓手不断提升乡村治理和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重视初信初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认真解决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真正做好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怀和帮扶救助工作;要落实闭环管理,全程跟踪问效,实事求是解决问题,耐心细致释法明理,真正做到接访不走过场、写信真管用;要坚持举一反三,在解决信访问题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不断健全机制、完善制度,提升服务群众的工作水平。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