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今日岳西 > 内容详情

何斌主持召开企业融资推进会

时间:2022-01-03     来源:    

1月3日,县长何斌主持召开企业融资推进会

1月3日,县长何斌主持召开企业融资推进会,协调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县直有关部门、在岳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瑞林精科汇报了企业发展现状、目前面临问题及融资需求,与会人员围绕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

何斌指出,要以工业强县战略为引领,做强县域实体经济,助推岳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尊重企业的市场主体地位,成全企业家的创意创新创造。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要站在优化营商环境的高度,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和保障。要强化底线思维,加强金融监管,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


1月3日,县长何斌主持召开企业融资推进会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