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党建领航计划 > 内容详情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水利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19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励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到巍岭乡与巍岭村支部及巍岭乡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共岳北县委旧址,聆听巍岭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巍岭村缸河峡谷,实地考察大沙河水系的灌溉、防汛、水景观资源开发利用及“幸福河湖”的创建,交流探讨李屋河坝的整修加固。

  理论扎实才能行稳致远。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支部书记王潜林在巍岭乡以“兴水利、优服务、促振兴”为题给水利局党支部、巍岭乡与巍岭村支部及巍岭乡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党课。

  一朝入党、终生为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支部书记王潜林陪同县委书记江春生走进老党员王广安的家中,为他送上纪念章以及慰问品,感谢他为党做出的贡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次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圆满开展,水利局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实际行动为水利发展贡献力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2188512,举报邮箱yxwxb666@163.com 。

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专区 举报邮箱:yxwxb666@163.com 举报电话:0556-2188512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