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党建领航计划 > 内容详情

县林业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18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林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县林业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为党的生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共宣誓、铭初心。在大别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砥砺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同时组织预备党员参与宣誓,系好政治生命第一粒扣子。

  讲党课、扬斗志。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松林以“努力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为题,从什么是担当作为、为何强调要担当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进一步教育引导林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林业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形成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书写新篇章的生动局面。

  学先进,鼓干劲。组织召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大会,对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常态下用心用力、奋发有为,为岳西林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观展馆,强使命。局机关党支部联合菖蒲镇西畈村、白帽镇余河村党支部到大别山革命烈士陵园、王步文故居、“初心与使命”展陈馆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亲身感受革命先辈用生命写就的战斗岁月以及对中国革命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引导党员干部提升党性修养,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奋斗动力,加快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访家常,见真情。“七一”前后,集中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等活动,详细了解走访慰问对象身体、家庭情况和当前工作生活面临的实际困难,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温暖。

  进一线,双提升。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和“一改两为五做到”目标要求,把人民群众的呼声、市场主体的需求作为第一信号,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涉林企业、帮扶村开展“四送一服”、结对帮扶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党性实践活动,以更踏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为企业和群众送科技、送服务、送温暖,积极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当好群众和企业的服务员。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2188512,举报邮箱yxwxb666@163.com 。

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专区 举报邮箱:yxwxb666@163.com 举报电话:0556-2188512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