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纪检监察 > 内容详情

县直工委组织集中观看《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

时间:2022-12-15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2月15日下午,县直机关工委组织青年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该警示片选取了近年来查处的全省各地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犯罪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法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人员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片中人物在忏悔书中剖析自己从领导岗位走向犯罪深渊的思想根源,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立足本职,担当尽责,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