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纪检监察 > 内容详情

岳西县举办廉政知识线上有奖竞答活动

时间:2022-10-21     来源:    
      “廉者,政之本也。”为广泛传播廉政文化,弘扬浩然正气,近期,由县直工委、县文旅体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的“倡廉政文化·养浩然正气”线上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圆满举行。

活动面向全县市民,以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为出题范围,有近500人参与到本次竞答活动中,200名参赛者获奖。

通过此次竞答活动,让廉政知识教育人,鼓舞人,警醒人,鞭策人,引导人,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努力在社会上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