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纪检监察 > 内容详情

喜迎二十大 翰墨倡廉洁

时间:2022-10-14     来源:    
      10月14日,县委编办、县直工委、县档案馆、团县委、县科协、残联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翰墨倡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30多名党员参加。大家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廉洁书画展,详细了解了每幅作品的创作理念和创作背后的故事。

“我们作为党员,一定要时刻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走好自己的人生路,做一名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县委编办党员刘姗姗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共收到作品70余幅,目前展出50幅,所展作品体现了思想性与艺术性的高度融合。此次展览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受艺术、洗涤心灵,陶冶情操、弘扬正气,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营造浓厚崇廉、尚廉氛围。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