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纪检监察 > 内容详情

县直纪工委:学习贯彻全县纪检监察系统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调度会议精神

时间:2022-08-09     来源:    

  8月9日,县直机关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县纪检监察系统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调度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总结了县直纪工委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还集中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会议要求,要在监督上下功夫,深化监督第一职责上精准发力,着力在日常监督探索创新,持续强化政治监督;要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加强基层支部纪检委员队伍建设,适时开展业务培训;要在廉洁文化建设上下功夫,将廉政文化融入机关文化建设,通过开展主题鲜明的廉政文化进机关系列活动,积极打造廉政文化品牌;要在案件办理上下功夫,提升业务水平。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