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纪检监察 > 内容详情

【安徽日报】转载 岳西县直工委纪法微课堂开讲

时间:2022-04-24     来源:    

  

  “今天我要讲的主题是:八小时之外,监督无例外。下面我与大家共同学习交流一下。”4月22日,岳西县县直纪工委书记章洁勤在该县第一期县直机关“纪法微课堂”上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同时,该县县直机关“纪法微课堂”如期开班。

  该县举办“纪法微课堂”,旨在增强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纪法意识,参加本期微课堂的有县直工委、妇联、团县委、科协、残联等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现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反面典型案例评析,向大家深度解析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相关内容。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用案施教等方式,给广大党员干部以警示和启迪,筑牢遵纪守法的防线。

  今年以来,该县县直纪工委坚持把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为重要抓手,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岳轩)
        【源文链接】http://xzr.ahnews.com.cn/news/2022/04/24/c_214046.htm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