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江学文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时间:2021-10-18     来源:    





10月14日,正值传统佳节重阳节,县委副书记江学文走访慰问我县部分抗美援朝老兵,团县委、县直武装部、县法院、县邮政公司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江学文一行先后来到抗美援朝老兵、县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储寒松、章又记、方武根、陈文寿、汪先山五位老同志家中,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追忆抗美援朝的经历,感谢他们 在转业复员后为岳西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江学文指出,这些老人为国家做出了巨大贡献和牺牲,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县各相关单位要时刻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安度幸福晚年。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