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岳西县气象局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党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7-22     来源:    

7月8日,岳西县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我们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宝贵经验,并对当前及未来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深入学习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尔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章节,即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下,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创造了并继续创造着世所罕见的奇迹。

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行”。参会人员通过对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学习,在交流研讨中一致认为要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成效。(岳西县气象局  吴云霞)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