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文化润心,多彩童年”暑期少儿公益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7-21     来源:    




 


暑假如期来临,岳西县图书馆的暑期少儿公益培训班也如期而至,在众多家长的期待和支持下,现已满员招生并顺利开班一周。县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在各班的首节课上举行了简单的开班仪式,向学员们说明培训内容、简介教学老师、强调课堂纪律和寄于殷切希望,各班级教学工作也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正式开启。

今年岳西县图书馆共设有5个少儿公益培训班级,培训内容为绘本阅读与写作指导、硬笔书法、围棋、象棋,面向社会招收了90余名7-12岁学员,培训时间为712日至820日,均聘请教学经验丰富、广受好评的老师担任授课教师。

为更好地解决困扰家长们起大早长龙报名问题,县图书馆又创新举,特别开通报名微信小程序方便大家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此项服务。前期对这个新的网络报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统一于768点开放报名通道,家长们只需通过岳西县图书馆的“岳图e家”微信小程序简单提交个人信息便可完成报名操作,极大地方便了读者和家长

岳西县图书馆的“文化润心,多彩童年”暑期少儿公益培训班自2013年开办至今已连续9年了,始终坚持公益、均等、普惠的文化惠民政策,不收取学员任何费用。不仅如此还不断改善教学环境、提升教学质量,延伸社会教育触角,在暑期实实在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处发展兴趣爱好、学习充电、安全舒适的好去处,缓解了部分家庭的经济负担以及无人管护问题,深受广大市民欢迎

此项文化惠民活动2020年荣获安徽省公共图书馆联盟优秀服务品牌。县图书馆将继续坚持免费开放、便民惠民的原则,开拓创新为读者带来更优质地服务,努力让暑期少儿公益培训班服务更多少儿读者。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