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无图片
首页 >县直动态 > 内容详情

县交通局各支部与宁河村支部结对共建交流

时间:2021-04-20     来源:    

4月18日,县交通局各支部与宁河村支部结对共建交流会召开。

县交通局一级主任科员朱向阳,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汪西城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近几年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宁河村村书记吴小才发言:非常感谢交通局各支部与宁河村支部结对共建,结对后,宁河村得到了大力发展,在脱贫攻坚上取得了好的成绩,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改变,乡村振兴方面也在如火如荼建设中。

同时双方就各自党建、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朱向阳主任指出:希望宁河村支部认真思考,厘清好发展思路,列出可行的发展计划,交通局将进一步给予支持。

汪西城书记指出:以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统筹城乡基层党建,推动城乡一体化发展。今后将在党建等工作方面加强联动互动,实现党组织资源共享,共同健全完善党建工作模式,开展各类党建共建活动,使结对共建活动凸显特色,助推区域发展。

 

皖ICP备13010884号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466号

主办:中共岳西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电话:0556-2172723 邮箱:yxxzgw@163.com

技术支持:中慧创联